奶笙

别爱我,哥会发疯,爱哥哥就三百六十度啃你屁股

[瓶邪〕张家复兴计划③.

★小甜文放心食用啊~

★快乐雨村生活

★小心心小手手走一波鸭~


   自从张海客被小哥扔出去后,又过了很多天。吴邪看了看外面阳光充足,于决定搬着他的老人椅在树下嘎油。吴邪躺在老人椅上,感受着雨村清新的空气,生活很美好,如果排除掉在门口鬼哭狼嚎的张海客.,他相信一切会更好。 

     “族长!我来了!族长!!!”

     喊了半响,在屋里做饭的胖子被扰的不耐烦,手里提着还掉油的锅铲,冲到门口,叉起腰来破口大骂,吓得吴邪怀里的西藏獚一下激灵,嗷嗷叫了几声。

     听着胖子突然停下的声音,吴邪抬头看向院口,盯了良久,胖子突然转过头,冲到吴邪的面前,一张硕大的脸突然的逼近,吓了他一跳。

    “天真,你快看看张海客”

    说着胖子把吴邪怀里的西藏獚揪了出去

   “出事了”

      迅速冲到屋子里关掉点着的火,又冲到吴邪的老人椅前把他拖到门口

     吴邪心理纳闷的很,一边大喊

     “胖子,你他娘有病吧,”

     一边被胖子拖向大门。到了大门口,拖着吴邪的力气一消失,他跌了一下,抬起头刚要被口大骂,余光就撇到了门口一个白不刺啦的一个人

     吴邪疑惑的看向门口,心想“张海客那个王八羔有那么白吗”看到门口的张海室,倒吸了一口冷气

     “我…我卧c.,张海客,你…你他娘让谁揍了”

      只见门外的张海客被裹的宛如一个粽子,在轮椅上只露出了两只眼睛,胳膊都抬不起来,只当吴邪同情心泛滥的时候,张·真残·海客发话了

      “吴那,我日了!我他妈上辈子你的吧!还我咋了!要不是你,老子至于偷着进张家古楼然后被妹打起这样吗?我日了你,你他…”

      “日了谁”

       小哥的声音实然从后面传出来吓得张海客发出一声鹅叫

       “鹅~我说我说日…日子太美好,族长....我”

       “东西”

        闷油瓶伸出手,张海客长着嘴,委屈的要命,

       “族长!虽然我可以为你上刀山下火海,手打海猴子,单挑小禁婆,手刃野鸡脖子,独闯张家古楼,但是你这样会失去我的!”

       吴邪和胖子在一旁听着张海客慷慨激昂的发言,憋笑憋的脸通红,胖子更是受不住,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。闷油瓶皱着眉,满脸的不耐烦,不停的用眼神威胁张海客。

      张海客看了上奏无果,在六只眼睛的注视在从轮椅上站起来,从后来取了三包东西,交到闷油瓶手上,又坐了了下去,动作一气合成,闷油瓶点点头,说到

      “你可以走了”

        张海客宛如 吃屎一般,张开嘴还想什么,看到了闷油瓶的脸,冲着吴邪说“争取三年生俩五年生四个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你的”

        吴邪朝张海客怒吼到

      “我他娘是男的!”

       只见闷油瓶扬了扬手里的东西,淡淡的笑了一下

      “吴邪,你之前说要生孩子,我们可以试试了”



    先跟大家说一下我前一段时间为什么没更文,因为孩子是一个艺术生,前一段时间联考校考时间挺紧的,毕竟高三嘛,这段时间上网课可能偶尔会更一些的。大家就多担待啦~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